close


咳= =;
现在才开始写是不是有点晚呢= =;;;;
算了= =~
管他~
来个看图解释吧= =~

+++++++++++++++++++++++

在这之前我想说
这些图都是很真实的、没有经过PS的现场图
可能和你们心目中有差异
这是难免的

所有的照片严格禁止转载!


+++++++++++++++++++++++

首先
这是北京站集合时候的大家
恩= =;
当时全广场最引人注目的一群……………………|||||||||



满地的行李呀=W=;~



终于到达了哈尔滨!!!YIYI!!





我们住的是同心大厦~
比起一些XX的展,待遇相当不错呢!


分配完房间~
大家去对面的宾馆吃饭~
路上有多招摇……有图可鉴………………
团服啊~~~~~~~~~~~~~~///////////////
不妄我的辛苦////////////////[抹泪]




饭饭是自助形式的~
味道还不错~





饭后大家在等待排练时候的娱乐活动= =~



18号晚上的排练,一直持续到快12点……


晚上的睡衣大比拼= =;
可爱的贝贝老婆和我一个房间~~~》3《



=W=;忽略掉这只= =;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哥哥=W=;(我发誓,哥哥他穿裤子了= =;)
旁边的大睡衣是丸子=W=~




超级2的小司~~~~PU!!!



忙碌做道具的卡孟起~




19号的宣传现场~


我们8点开始化妆,一直到中午12点半(其实都没有画完……还被主办冤枉说耍大牌……真郁闷……我们这个团那么多胡子叔叔和老头,12点怎么可能能画完……31个人,5个化妆师,想累死他们么|||||)


美丽的MS老婆~~~///////////////》3《这次辛苦你给大家做头发了/////////



这是漫展的门口



可爱的姐妹花~~///////////


休息的布布和董董~
(话说那天真的很热…………大家辛苦了)


休息区是主办特意准备的
里面不让外人进去
所以很多FANS都围在外面…………有种观赏小动物的感觉OTL…………



这张无意中拍摄的图,充分体现了3P的精神=W=~



这张坚决禁止转载!!!!!!!!!!!!!!!!!!
我真的超级喜欢/////////////////////所以忍不住贴上来的//////////[羞
那天几乎所有人都被带了耳朵|||||||||
还好我有帽子= =;;;
这些没溜儿的一点形象也没有了…………
完全不顾外面那黑压压的一片人群PIPAPIPA的相机……………………




甘宁在现场被很多女生拉住拍照……
还被女孩子说很有安全感……OTL



张颌被人误以为是姐姐=W=~笑死我了!~


草皮夫妇两人~~~~



宣传完回来的晚间大会~


像不像黑涩会= =;;;||||||||||






20号正式演出当天大家也起的很早
看16亲的呆傻笑容就知道他还没睡醒就被拉过去化妆了= =;;;……






上半身和下半身完全穿越= =………………



= =;;;;;……痴呆的两个人……



我刚画完妆回到寝室,哥哥说他想睡会儿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奇怪的……暧昧的图= =;;;







换COS衣服前发现了贝贝可爱的乔巴帽子~
于是带上四处得色……
被来宾馆帮忙的FANS撞见了=            =;;;……超级丢人|||||||||||||||||




晚上6点半的演出
我们为了不再被主办说三道四= =+,所以很早就来到了剧场
配合灯光和音响走了一遍台子
那音响真牛B= =+,还带重音的呢~=       =+,点都听不清……



演出算是成功吧……
哥哥还是滑倒了……
那可以溜冰的台子啊…………(注意看地面的反光~~~都可以映出人来= =+~)



6点半开始演出
演出一结束
先遣部队的20人就匆匆去赶8点22的火车去了……连跟FANS告别的时间都没有……TAT……



坐上回家的火车上的大家
软卧4人间~
大家挤在一起吃饭、BB= =~





OK!结束啦~~

=W=

其实照片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那都是我们自己欣赏的美好记忆了!(笑~都很没有形象啊=W=;…………)

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等主公来记录~
我转载好了=W=~嘿嘿~~(←讨厌费脑子的某只懒人)


++++++++++++++++++++
PS:
不能在WD留言
那我在这里说……
有看到的麻烦通告声= =+

东大,你闭关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我虽然走了
堂子虽然不能再发帖了
WD和BM争吵虽然还在继续
但是
你不觉得你这样很不符责任么!!!!!!!!!
抛下那么多人!!!
一个人说走就走!!??
我站在外人的角度都看不过去了!!!!
你这样很自私啊!!!!
你可以停止注册!封闭论坛!甚至大开杀戒砍ID封IP!!
你就是优柔寡断!!
我就是要骂你!!!
我看错你!
你给我回来听到没!!!!!!

你要是这么没骨气干脆封了坛子得了!!
还落个清净!
躲起来有什么意义!!!

——————————————————————————

在PS:
我今天喝汤又把舌头烫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