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霉真不是成单只的……………………
昨天刚刚把舌头烫了
到现在都没好……
吃东西严重阻碍到味觉|||||||||||||
今天就查点出车祸||||OTL……
55555555555555

因为今天不回家
所以就没有骑车……
坐了一辆小蹦蹦去城铁

于是……
悲剧上演了……
快到城铁站
突然从旁边窜出3个城管队员 上前拦截我坐的蹦蹦

司机一慌
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弯
查点翻车||||||||||
还好他手笨
转到270度时候没转过去
撞到了马路牙子上
突如其来的碰撞查点让我从前面的窗户飞出去……
脑袋磕在了窗户框上
脖子被扭到了
胳膊为了及时支撑 手腕磕到……肿了……

车子终于停下来了……
我蹲在车里捂着脖子半天没起来……
当时的第一个反映就是:MD!哈尔滨演出时候没有被77掐死,到被这破蹦蹦讨回来了!

下车本想骂两句
想想司机也挺不容易的
拉几个人跟做贼的似的
唉……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况且他没“逃逸”丢下我不管就不错了
算了吧= =
选择坐他车的是我= =
明明知道危险还坐= =||||||||||||||||||||||||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有什么“不可能轮到我”、“路又平又不远没事儿”的想法就TMD是找死!!!TAT
这就是警钟啊…………TAT……
反面典型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