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乱入进来说声= =:
亲爱的们,回复按扭是日记最下面内白色的大图= =;;;(戳某只,宝贝你太可爱了= 3=)


=W=~
今年流行送杯子咩???
PUPU~一下收到了4只~~~//////////
最开始是自己送自己的一只~
那个图~~是生日时候画给自己的礼物~/////[扭动~~和小哇画在一起啦~~嘎嘎!羡慕么羡慕么~~~会画画就是邪恶的=W=~啦啦啦]
接下来的是MS老婆送的//////////讨厌啦~~~非用人家这张照片///////////那张明明是外景时候无聊学小顾的玩耍照片TAT///////[捂脸//////羞//////]

然后是前天收到的滋老婆和东大的礼物//////////↓来张特写//////////


哦哦哦哦哦哦!!!双城和演出纪念图TAT///////////////////
现在4个杯子在橱窗里一横排=W=;~
麻麻说:怎么这么多杯子!?= W =;;///////////
不过我喜欢!!//////////=   3   =/////////////


-------------------  杯子的分割线  ---------------------------

恩= =……
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脖子上肿起一个包包= =
尖叫着把麻麻叫来
被告之
是淋巴发炎了=‘’=|||||||||……………………
郁闷= =|||||||
他不按章法出牌咩TAT……………………
明明以前上火都是走嗓子路的TAT……这次怎么拐弯走淋巴路了TAT
你不怕迷路咩TAT

--------------------  淋巴的分割线  -------------------------

呼呼~
看到丸子的贺图

突然回忆起以前

那些日子
值得怀念的日子

第一次见到哥哥(对不起哥哥……我不是有意拒绝你的好意的……只是……让刚见面的朋友请客实在是……怎么都不应该的= =;)
第一次见到77(=       =;;;;;那时侯我很怕你……包括你过来跟我说话都是= =||||||||那逃跑缩墙角是真的害怕= =||||||)

第一次一起出COS
第一次内景

还有
和堂子的许多人的第一次集体合作
我的第一次带团

HELLSING
我最喜欢的漫画

很多人都误以为《七侠五义》是堂子成名的COS

但是其实在这之前

“王立国教骑士团”这个名字就已经有很多群众缘了

————这个名字或许可以算是忠义堂的前身吧~(笑)

虽然现在已经很久不用这个名字了
但是
还是很谢谢它能把我们聚在一起

希望 在以后的将来
还会有机会再把它再拿出来用

哈~不知道那时侯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想起了与堂子每个人的相识
想起了大家在民大那破台子上创造的辉煌(那破台子真应该来张内部结构图= =+)
想起了外景时候一瘸一拐的大家(鞋子没有坏掉的举手!)
想起了白百外景回来郁闷的咆哮自己的照片好少,77的照片成群(貌似最后白百的只有两张可以用= =,77的?我到现在都没全P完过= =)
想起了哥哥和SHAISHAI那个“波儿一个~”(暴掉!)
想起了掉到“恩恩”上的帽子……(我的帽子TAT……………………)
想起了废墟上拿着仿真枪追跑打闹的某两只= =(白百!你照片少也有你自己的一点责任!)
想起了演出时候武装成CS的白百= =(我一直觉得你那天没有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挺幸运的= =)
想起了在后台演出前还在努力练习PK的小司和神入(那跟头一个一个的…………看的我直心疼||||你们敢爱惜点身体么|||||)
想起了77不听话的假发(啊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这个我就想笑!!!!!!!!)
想起了P图到哭泣的自己(P一套丢一套……)
时间过的好快……
一切的一切
仿佛是昨天的事情

所以   对于现在的堂子
我才想更加去珍惜
因为这里
有和我一起并肩作战过的兄弟
有我爱的人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