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说从下星期开始
3Q将变成贺图的海洋………… 
我的生日、8000的、77的、丸子的……

为了防止和大部队起冲突
也为了防止被漫天的贺图所淹没||||||
我决定还是提前给你吧||||||…………
感谢幸运宝贝来帮忙~~>3<
你的大佐太美好了TAT////


++++++++ 

恩恩……其实本来你点的命题不是这个
不过因为明年可能要出那个~
所以为了给大家新鲜感还是算了= W =;~(你要是想看我回头但拍给你……)


++++++++++

有些话,只在BLOG里面说:

你喜欢爱德华
哥哥喜欢大佐
同样 你们各自都完美的演绎过彼此心爱的角色

记得那个时候你对我说
你很喜欢爱德华
但是觉得自己并不像
想要我和哥哥完成你心里的完美CP

但是 
基于某些原因的限制
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了

钢炼有什么含义在里面
我就不说什么了
相信你和哥哥都明白

其实在你没有命题之前 我就想拍这个送给你了
只不过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大佐

我一直再想
要拍一个怎样的东西才能表达那份感情

说实话 钢炼我没有怎么看过
也不知道性格到底是怎样
所以想本子的时候
我干脆完全放弃了原作的感觉来避免不伦不类

我所想表达的
只是现实的两个人的情感
不知道你们能否明白

飞鸟与鱼
在遥远 再困难 也将在一起
只要拉住彼此的手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爱德华·艾尔利克 CN 久任

罗伊·穆斯唐 CN 狸猫幸运

摄影:恐鱼

后期:久任

翻译:樱泽白

感谢伏羲的手和雅各的YY~》3《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 飞鸟与鱼 —



+
+
+
+
+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
+
+
+
+



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
+
+
+
+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but I can'tspeak it out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
+
+
+
+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I can't change my love.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
+
+
+
+

It is after the light 

they can't be seen from afar.

 
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
+
+
+
+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the love between the fish and bird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
+
+
+
+



One is flying at the sky 

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
+
+
+
+



『 Edward ——  』 

爱德华——


『  Why you cry?  』  


为什么哭泣?

 


+
+
+
+
+



『  Becuse i dream about you are bird I'm fish.    』


因为我梦到你是飞鸟我是鱼


 

+
+
+
+
+


『Idiot——』 

 
笨蛋…… 


『  Even if the most distant distance in the world  』

即使是世间最远的距离



 



+
+
+
+
+


『  AS long as we hold onto our hands  』

只要这样拉住彼此的手 

 
 


+
+
+
+
+



『  that never part with each other    』

就永远不会分开……










——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