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平安夜过的真囧……
周6的聚会闪到了腰……当时没有在意
没想到周一整个左边都在疼…………OTL
平安夜啊………………

我真成猪了…………居然睡过去……什么都没有干TAT…………………………555555555555555555555(满地打滚)

不能够啊不能够!!!!!!!!!!!
这种节日不做点什么就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群众!对不起小哇!!!!!(众:关小哇什么事……|||||||)= 。,=;;;|||||||||

想画的很多啊……………………
WALLACE啦~~~~~~~HELLSING啦~~~~~~~~~~~~三国啦~~~~~~~~~~

不过最后还是管家桑征服了偶……////////////////////(请相信我!不是我不爱哇!!!而是我之前……真有点画多了……………………||||OTL)


温馨的圣诞节啊/////////////////~~~~~~
………………………………
这个图…………本来是画得很温馨的……

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好伤感…………OTL…………

我没有要伤感的意思啊啊啊啊!!!!!!!!!!

不过……确实想要悼念一下………估计这是W和A最后一次活着过圣诞节了………TAT……(管家:老子还没死呢!!!!!)
平野你个死人啊啊啊啊 !!!!!!!!!!!!!!!!!!
我要LOVELOVE的结尾= =!(严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