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调入新部门的第一个工作单……
竟然是画蜀山OL的职业插画………………………………OTL…………(别拦着我!!我要爬回社区去…………我不要在网游组TAT…………)

人家这么一可爱的少女…………叫人家画港漫……?T 口 T米人性!!!!!!!!!!!!!(满地打滚)

那么多男性同胞……为什么就让偶一个少女来画咩…………TAT…………别告诉我你们只会画LOLI=          =+!![鄙视]

人家可是组里唯一的女生啦!!!你们这群糙男就不能爱惜点吗!!!!T 皿 T[咬手绢]

回头把我也培养糙了看你们怎么办= =+!!!


55555555555………………TAT……………………

港漫去死啊啊啊 !!!!!!!!!!T皿T凸!!!!!!

(继续埋头画草稿——————————————||||||||||)


我的画风又突破了,多了一种风格…………||||||||||||T  V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