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某宅男突然敲我MSN…………

宅 :你是同人女不

9:=           = …………是= =+

宅:这个看过没 = =

…………………………于是我的午休时间就这么告吹了|||||||||||||||||||||||||…………………………………………………………




终于看了传说中的〈我的801君〉(住我隔壁的801君)

真是……………………真是………………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千部那个小娃娃脸!!!!!!!!T              3              T//////////////////////////////
有点腐黑的别扭样子!!!!!////////////////大萌T  口 T//////////////////////看上去就好想捏////!!!!!
要是我是女主角!才不要去Y别人!!!
自己身边的男友才正点啊!!!///////////////////////(那些长的华丽丽的都去死!肤浅!=            皿             =++++++)

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娃娃脸……嘴巴弯弯的……别扭+腐黑的孩子啊!!!!!!T            33333333           T///////////////////

说起来……他长的有点像哈里………………=            =///////////……但是我却不萌哈里= ‘’ =;;||||||||

建议同人女们都去看哦~~~~~~~~~
里面帅哥种类繁多~
总有一款适合你= W =;;;;;;;;;;;;


(不过我还是喜欢千部的包子脸//////////////////////看着抱起来就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