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的喜欢


+++++++



《 兄 弟 》


陈奕迅&刘德华


 陈:说 我该怎么说 我该怎么做
 说与不说 做与不做 都是错


 刘:错 不只你一个 至少还有我
 你是什么 终究是什么


 陈:谁要别人为我设定的生活
 谁会懦弱 在别人胯底下 作客


 刘:面对 我的右却是你的左 喔
 也许 你的对却是我的错


 陈:想说 为何需要假装沉默 喔
 难道虚伪不是大奸 大恶


 刘:说 我该说就说 我该做就做
 你我同在 血腥淋淋的生活

 陈:活 已没有快乐 失去了轮廊
 连反抗也有一点笨拙

 刘:别说 救火的人 也会被火灼
 所谓解脱 是放不下执着 不去躲


 刘:面对 我的右却是你的左 喔
 也许 你的对却是我的错


 陈:想说 为何需要假装沉默 喔
 难道虚伪不是大奸


 刘:大恶 是错 但听听我说

 陈:别说 刘:别说

 陈:别说 刘:别说

 陈:就给我 是我 喔

 合:兄弟 一场从来不分你我 喔
 手足 一双从来不分右左
 朋友 从来不用一份承诺
 却也依然真心为我

 刘:就你一个

 陈:就你一个

 合:就你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