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从今年6、7月准备上354时候,就已经在着手筹备明年出〈逆水寒〉了

只不过在想公布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

中间的过程不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有伤心,有灰心

也有过想放弃的念头

不过回过头来想想
其实也是想太多了

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COSER而已

既管不了社会 也控制不了别人的思想

为什么而COS?
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许么?
那活着太艰难,太可怜了


既然喜欢,当然就要去做咯

不过有些话我一定要先说明白了

这个〈逆水〉剧只是个COS

我没说废话

希望大家懂我的意思

我强调“只是个COS ”的原因:

1、这是COS圈子的活动,不是同人圈,当然更不是其他风牛马不相及的领域所能接受的东西。不管喜不喜欢我们,请不要在非COS论坛谈论我们,我们胆儿小,从来只在COS圈子玩玩,见不得大场面。况且那些地方不见得都能接受COSPLAY这种形式的东西,仍那里不就跟对着牛弹三弦一样,都挺忙的,您就别受累了。也请您高抬贵手,不要拿我们跟那些名COSER比较,我们只是些无名小卒而已,人家不屑我们的。

2、我们只是个COSER,不是演员,不要以您挑剔的眼光去审视我们。我只能保证,您所看到的COS一定是我们竭尽所能做到最好的东西,如果不符合您的审美,请自行无视,谢谢,我们的能力只能做到这样了。 



最后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新COS剧
希望明年的演出能在一片河蟹中顺利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